11月底,終於有了一點秋冬的感覺(地球媽媽你真的不太好哇哇哇QAQ)

提到秋冬的鞋款,除了精緻的包頭跟鞋,最重要的就是靴子!

不管是膝上靴、裸靴、細跟靴、雪靴,冬天一到就是把大教從防塵袋拿出來時刻

有鑑於我的幾雙雪靴已經破爛,經過達芙妮櫥窗一個生火隔天就買下來了

 

 

 

/溫馨小提醒:希望呈現比較清晰的畫質,照片檔案較大,有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候

 

 

 

請不要懷疑為什麼衣著這麼夏天...因為我是8月買的...

剛好去年冬天蒐集了很多跳色襪子,配馬丁靴露出一點顏色剛剛好的搶眼

 

 

 

忘記哪一年的夏天,達芙妮在做sample鞋出清

靴類一雙500,其餘均一價300元

當時興高采烈地買了一雙裸粉色的短跟靴,想著冬天能穿了

沒想到冬天一到來,悲劇跟著來

我是個蠻會穿高跟鞋的人,媽咪的10公分也可以駕輕就熟,走路也不會歪七扭八

但是,那雙短靴,我只能夠從我家(1F)走到社區大門,就忍不住回家換鞋

WHAT THE HALL! 鞋底是釘了鐵板嗎! 踢踏舞鞋都比這柔軟千千萬萬倍!

從那天起,即使每天上班路必經達芙妮大門,他再也不出現在我視線範圍內

 

 

 

但就在我一天心血來潮換搭別班公車放學,

經過達芙妮時看到櫥窗的這雙鞋,馬上就進去試穿了

之前就有耳聞,改成全智賢代言之後,鞋子變好穿了(他們的文宣也開始推"舒適")

這次去試穿的時候,原本是抱持著是開心的心態,之前的經驗太難過

沒想到是一百萬倍的柔軟!!

跟Dr.Martain比起來達芙妮好穿太多了!!!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穿出門,蹲下拍照一點也不難!!

這隻狗狗是1歲的黃金拉拉,是在訓練中的導盲犬

天哪這大小好有安全感!!而且毛色黑得發亮><

 

 

 

配上長褲也是妥妥的沒問題,甚至感覺比一般馬靴更顯腿長

我沒有另外加鞋墊喔~這是14孔的款(筒高14,相當於Dr.Martain 8孔)

 

 

 

有些人聽我講過了,今年冬天我徹底走在時尚尖端XD

9月初在逛街看到這個包,心中一個"就是他了"的感覺

發薪水馬上去買(發票還中200元(灑花)),質感很好,可是才600元!

 

 

 

可以藉由不同的鍊帶扣法來調整長度,其中右圖是活動的

可以同時提起兩邊鍊子變手提包,只提起一邊就是肩背包

容量還蠻大的,放一台EX1+5s+氣墊粉餅+衛生紙2包+上圖的酒紅錢包綽綽有餘

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給我塞東西,是露比午茶的包包

 

 

 

前面都是天熱時拍的照,有點心虛,附上一張冬天照

中友百貨的聖誕節裝飾已經出來了,這個草莓娃娃會轉圈圈喔~

同學是平視視角幫我拍的,能想像我身高只有163嗎XD

 

 

 

今天,真的是今天了XD,逛街看到這雙紅色版

店員說全台只有3家分店有進,尺寸只有23&24.5(這也太怪!!)

嗚嗚嗚紅色好美...我先去算算12月能花什麼錢了...

 

 

 

兔子Gni's murmur:

真心的覺得台中很棒,雖然空氣糟了點

歌劇院很美,公車不用錢,物價<台北

但是當所有活動都以台北為主的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是台北人...

看到很多很棒的活動想要報名,想到交通費就放棄了...

 

again~吉妮開辦了粉絲團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妮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