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粉撲清潔劑PK後,覺得刷具也來做一集好了

最近刷具用的比較勤,也在想要認真洗洗我的植村秀55刷

於是,帶著認真的心情,挑了三款開架、專櫃評價都不錯的清潔劑來比較

於是~一起看看吧

DSC_3001.JPG

 

 

 

/溫馨小提醒:希望呈現比較清晰的畫質,照片檔案較大,有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候

 

 

 

第一組,Etude House刷具清潔劑 x 大創蜜粉刷

DSC_3008.JPG

 

 

 

第二組,M.A.C刷具清潔劑 x 美麗螺絲斜形修容刷&蜜粉刷

(毛超軟超舒服!! 粉紅色毛比較好用,米色毛我覺得有點扎臉)

DSC_3006.JPG

 

 

 

第三組,大創刷具清潔劑 x 大創腮紅刷

DSC_3007.JPG

 

 

 

DSC_3002.JPG

 

 

 

清潔劑部分只有M.A.C是粉紅色,其他都是透明的

而Etude House的有香味

DSC_3003.JPG

 

 

 

浸泡相同時間做清潔

DSC_3004.JPG

 

 

 

過程沒有什麼好贅述的XD直接跟大家分享結論

刷具都沒有因為清潔劑而有刷毛上的受損感,清潔力大致上也覺得差不多

M.A.C NT560/235ml

優:成分有醇類,易揮發,可用噴瓶噴灑做平時清潔

缺:單價偏高(但仍為專櫃低價,6瓶空瓶可換唇膏)

Etude House NT380/250ml

優:淡香味,使用上心情不錯

缺:本身有滑膩感,需要沖水沖比較久

大創 NT49/150ml

優:便宜,即使漲價了還是便宜

缺:不敢用來洗專櫃刷具(本人膽子小)

DSC_3005.JPG

 

 

 

然後在這邊要請教各位,

我的植村秀55刷怎麼洗裏頭還是會卡粉(毛太密)

到底該怎麼辦...刷毛末端0.3公分乾淨,化妝沒問題

但是看到刷毛中斷有粉底液真的很崩潰....

 

 

 

兔子Gni's murmur:

下周期中考,發完這篇文讓我閉關一下啦~

今天的文章有什麼話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

或者facebook粉絲團也可以~

想看更多美食照片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

連結&名稱都放在底下

 

 

 

吉妮Huang instagram :  loveinhuang

吉妮Huang Facebook : 吉妮Hua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妮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