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但有人問專櫃乳液推薦,我只會有2個答案,IPSA、sisley

當然,這答案我會對不同人說,學生、小資族我一定推薦IPSA

也正是IPSA乳液讓我陷入IPSA這個坑XD

光是乳液,我應該已經用了5罐了吧?

 

 

 

/溫馨小提醒:希望呈現比較清晰的畫質,照片檔案較大(這篇應該還好),有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候

 

 

 

而身邊朋友更是在用了我給他的試用包之後告訴我

"這是我唯一碰過對我的皮膚有感的乳液!!"

(我自己都沒有覺得這麼神奇XD)

回歸正題,IPSA一直以來送的都是7-11的拿鐵券x2

打到這邊我不禁覺得,怎麼百貨的禮物會輸給開價呢...?

明明百貨的單價較高阿,這樣心情上會有個很大的問號OAO

 

 

 

IPSA相關文章

文章回顧  >保養❤傳說中的天使櫃-ME濕潤平衡乳液、美膚毛孔隱形露(控油)<

文章回顧  >購物❤颱風假不要出門~我的2016周慶精打細算戰利品<

文章回顧  >彩妝❤眼下遮瑕不積線-ÍPSA誘光隱色遮瑕組SPF25 PA+++<

文章回顧  >保養❤周年慶差X百怎麼辦!?專櫃千元有找洗面乳推薦-IPSA3款洗面乳介紹<

文章回顧  >保養❤IPSA2步驟粉刺組14天一周期心得分享<

 

 

 

兔子Gni's murmur:

我都要變成IPSA專業推銷(?)了XD

曾經的愛牌蘭芝我也沒寫過這麼多文章哈哈

今天的文章有什麼話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

或者facebook粉絲團也可以~

想看更多美食照片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

連結&名稱都放在底下

 

 

 

吉妮Huang instagram :  loveinhuang

吉妮Huang Facebook : 吉妮Hua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妮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