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快速跟大家分享一下google"高雄 甜點"必出現的裸體主義

暑假去高雄5天,一中一天的下午大家就一起在裸體主義會合

當天忘記帶相機出門,所以是用媽媽的手機拍的喔~

那麼,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

IMG_1201.JPG

 

 

 

/溫馨小提醒:希望呈現比較清晰的畫質,照片檔案較大,有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候

 

 

 

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

IMG_1192.JPG

 

 

 

IMG_1193.JPG

 

 

 

IMG_1197.JPG

 

 

 

IMG_1198.JPG

 

 

 

IMG_1199.JPG

 

 

 

嚴格來說,這家店的空間很小,大約只有20個座位

店面的一部分是賣木製品,梳子、碗那類的

人數比較多的話才有可能進到小包廂,擁有比較舒適的空間

產品部份單價中度,庭院很有日式風格,但是室內的擁擠讓我受不太了

 

 

 

兔子Gni's murmur:

我幾乎每個暑假都會去高雄,寒假不太一定

有什麼高雄好吃好玩都可以告訴我

(或者想去但是還沒去怕雷XD)

去高雄太多次所以很多東西都去過了哈哈

對於今天的文章有什麼話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

或者facebook粉絲團也可以~

想看更多美食照片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

連結&名稱都放在底下

 

 

 

吉妮Huang instagram :  loveinhuang

吉妮Huang Facebook : 吉妮Hua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裸體主義裸茶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妮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