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浮咖啡悄悄的從高雄北上來到台中,靜靜地加入公益路輕食戰局

終於在開幕沒多久一天的晚上,以晚茶的名義拜訪

(由我身上那件外套來看,不難發現這又是我一次懶惰的紀錄)

原本想等之後吃了正餐再一起發,但是這鬆餅真的超推!

IMG_4895.JPG

 

 

 

/溫馨小提醒:希望呈現比較清晰的畫質,照片檔案較大,有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候

黑浮咖啡台中公益店線上訂餐、訂位

全台黑浮咖啡線上訂餐、訂位

★ 預付兩人以上每桌免費贈法式焦糖核果鬆餅一份($價值220),預付$400/人

➤ 預付金額可抵現場消費

➤ 贈送基準以EZTABLE訂位桌數為依據

➤ 贈送餐品依門市實際供應為準,恕無法更換其他商品或折抵現金

➤ 可與儲值卡併用結帳(舊卡享免一成服務費,新卡享紅利點數折抵優惠),但不得同時併用儲值卡其他優惠(生日優惠、會員日優惠、點數兌換餐品等)

➤ 以上方案皆不適用菜單原有組合餐優惠。亦不得與其他優惠並用

 

 

 

到的時候是晚上7點(還是7點半,忘了),半小時後有晚茶套餐飲品有折扣

但是白白待30分鐘什麼也不點,感覺不是很好(笑)

從天空懸吊的燈飾讓我忍不住聯想到哈利波特裡餐廳天花板的蠟燭

想高中畢業的時候挑了哈利波特為主題,為了處理這特效,用魚線綁了上百支螢光棒

IMG_4824.JPG

 

 

 

一個不小心在餐廳回憶起過去

(這不是老人才會做的事嗎...QAQ)

IMG_4825.JPG

 

 

 

青草背景的圓桌,這天剛好這桌是空桌

IMG_4888.JPG

 

 

 

座位很寬敞,不會覺得跟隔壁桌離太近、沒有隱私性

IMG_4889.JPG

 

 

 

跳過菜單請點>我不要看菜單,我要食物!<

 

 

 

IMG_4811.JPG

 

IMG_4812.JPG

 

IMG_4813.JPG

 

IMG_4814.JPG

 

IMG_4815.JPG

 

IMG_4816.JPG

 

IMG_4817.JPG

 

IMG_4818.JPG

 

IMG_4819.JPG

 

IMG_4820.JPG

 

IMG_4821.JPG

 

IMG_4822.JPG

 

IMG_4823.JPG

黑浮咖啡台中公益店線上訂餐、訂位

全台黑浮咖啡線上訂餐、訂位

 

 

 

食物gogogo

 

 

 

黑巧克力拿鐵 $140

頂級比利時苦甜巧克力遇上義式濃縮,襯托加倍的濃郁香氣

媽咪覺得巧克力這個點太酷了,所以放棄其他看起來很厲害的咖啡

(媽咪曾經也是星巴克熱巧克力愛好者,但是最近掛著"請勿餵食"的牌子)

精緻的銀色托盤上分別為咖啡、熱牛奶、巧克力塊

IMG_4828.JPG

 

 

 

Step1 把咖啡倒進巧克力裡攪拌攪拌,變成巧克力咖啡

(請一氣呵成,不然很容易灑出來)

IMG_4829.JPG

 

 

 

Step2 把巧克力咖啡倒進熱牛奶哩,就可以喝了~~

(一樣需要一氣呵成,媽咪已經灑出來了)

IMG_4836.JPG

 

 

 

是說,這樣140挺貴的...雖然巧克力很酷

但是這個錢都可以在卡啡那喝特大杯了OAO

IMG_4837.JPG

 

 

 

荔枝蘋果冰醋 $130

荔枝與蘋果完美比例,香甜順口的微酸滋味

這個真的很好喝!!

我是個極度怕酸的人,不是說這杯很不酸,是他豐富的層次會讓我想要忍著酸多喝幾口!

目前為止能讓我這麼愛不釋手的醋飲只有紅巢&陶板屋的Sherbet(沙碧,用來清除口中的味覺)

IMG_4833.JPG

 

 

 

法式焦糖核果鬆餅 $180

玉子麻糬鬆餅搭配酥脆核果及香草冰淇淋,淋上焦糖醬的經典口味

我很喜歡黑浮的切片方法,一般下午茶店都是切4片(鬆餅機原本的壓痕)

他們是切8片,不僅方便多人分享,對吃的人而言也不會因為嘴巴張太大而被友人拍下醜照

IMG_4838.JPG

 

 

 

夾在鬆餅內層的麻糬是我最最最傾心之處

如果說要我推薦鬆餅,我會因為鮮奶油+95分酥脆的餅皮推薦木門咖啡

也會因為麻糬+90分酥脆餅皮推薦黑浮

但是目前被我推薦的人都對麻糬很有興趣XD

IMG_4839.JPG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很喜歡但是不會是我的推薦點

香草冰淇淋有香草籽!!看到的時候默默地在心中轉體三圈半

基本上,看到香草籽我都會願意相信他是真的香草冰淇淋(很好騙)

因為一般的化學冰淇淋加香草籽不禁不對位而且要耗費工時磨碎、拌勻

理論上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

唯一的小缺點,鬆餅剛烤好熱熱的,冰淇淋很快就化了

歐另外,核桃給的蠻大方的,而且不會很苦

IMG_4841.JPG

 

 

 

黑浮咖啡台中公益店線上訂餐、訂位

 

 

 

一進門的大門牆上有三組冰滴咖啡

一滴一滴的落下,在漣漪平穩的那刻心情也隨之平靜

IMG_4847.JPG

 

 

 

默默地捕捉到反彈的咖啡滴

IMG_4883.JPG

 

 

 

黑浮咖啡台中公益店線上訂餐、訂位

全台黑浮咖啡線上訂餐、訂位

★ 預付兩人以上每桌免費贈法式焦糖核果鬆餅一份($價值220),預付$400/人

➤ 預付金額可抵現場消費

➤ 贈送基準以EZTABLE訂位桌數為依據

➤ 贈送餐品依門市實際供應為準,恕無法更換其他商品或折抵現金

➤ 可與儲值卡併用結帳(舊卡享免一成服務費,新卡享紅利點數折抵優惠),但不得同時併用儲值卡其他優惠(生日優惠、會員日優惠、點數兌換餐品等)

➤ 以上方案皆不適用菜單原有組合餐優惠。亦不得與其他優惠並用

IMG_4886.JPG

 

 

 

兔子Gni's murmur:

以上就是拖稿很久的黑浮咖啡心得~

接下來要拍蘭芝的眼霜&

如何把RCMA輕巧帶著走

想要先看哪一個都可以跟我說喔

或者facebook留言也可以~

想看更多照片的話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

連結&名稱都放在底下

 

 

 

吉妮Huang instagram :  loveinhuang

吉妮Huang Facebook : 吉妮Hua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妮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