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登~有沒有~超美麗的和室~

身為抹茶控的我已經觀望台中這間"抹茶鐵板燒"很久了 終於有朋友揪

當然啦~事先爬文做點功課是不可或缺的(推眼鏡) 然後就被這和室燒的體無完膚吋甲不留...

(文末附店家資訊及大眾交通資訊)

 

 

 

/溫馨小提醒:希望呈現比較清晰的畫質,照片檔案較大,有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候

 

 

 

店面外觀就是簡單的透天一樓改建成店面

滿滿的日式風味阿~(天公伯知道我有多想把那輛摩托車牽去旁邊.....)

 

 

真心的覺得冰淇淋是敗筆啦哈哈哈>< 突然聞到夜市味了

 

 

放在門口的看板貌似是熱門品項 周邊沒有任何說明  我就這麼猜了

很遺憾地上面的簽名我一個都不認得(吹口哨

不過鐵板抹茶熱蛋糕就是我今日最終目的!

 

 

1樓店面小小的 大約就是2人桌*4 

櫃台目測只有1人 所以等待味的時候稍微等了一下

一陣天打雷劈   抹茶千層派!! 怎麼可以長這麼美啦嗚嗚嗚  就決定是你了!

 

 

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的座位 地下室相對而言空間寬敞很多

4人座*6 再加上盡頭是每到爆炸想哭的和室 

是的!只有盡頭是和室  其他都是一般的桌椅

ps用餐時間2hr  一般座位低消150NT 和室250NT 足足多了6成阿....我超級好奇到底有沒有人坐那裏過...

兩面菜單 跟爬文時看到的一樣 一堆東西都暫不供應

上面比較小的 是外帶專區   下面的  則是內用品項

如果沒有要吃鐵板抹茶又想省錢的話建議外帶 因為外帶比較便宜

個人很想吃紅豆白玉 可是店家偏偏要跟蕨餅一起賣...我就不愛蕨餅阿 (中間白色區域右上)

 


抹茶千層派  250NT

為什麼在抹茶店吃雙色冰淇淋呢~來賣一下朋友

因為朋友以為口味是選派上面的裝飾糖粉 想說雙色好像比較美

派的內餡分兩層 每層都有兩排 上層為抹茶 下層為抹茶+紅豆(我合理的懷疑是因為紅豆泥沒了...)

深得我心的是 紅豆泥還吃的到紅豆皮! 覺得這真的好天然好健康 但是相對就沒那麼甜

冰淇淋覺得抹茶口味頗中規中矩 但牛奶卻是很香醇! 杏仁片好吃~(我好像每次都沒有專注在主題上...)

泡芙的話我沒有吃 內餡貌似跟派的抹茶餡一樣 但是朋友吃起來看表情是寫著 摁...尚可...

這項推薦給不太愛甜食的朋友們  對了對了 這小托盤很加分哈哈  

 

 

熱抹茶拿鐵  160NT

這道對我而言真的雷...他是屬於牛奶少偏苦 又偏稀的抹茶拿鐵...

而且抹茶泡很粗  喝起來就是很粗糙  若是泡沫細緻的話 喝起來就是相對滑順唷~

想喝好喝抹茶拿鐵請左轉熱門文章三星園系列謝謝 我比較愛三星園

雖然三星園抹茶拿鐵比較貴 可是容量也有比較多唷~

只園抹茶聖代  160NT

抹茶冰淇淋+紅豆泥+白玉+餅乾+有點像是小米香的東西

吃起來就也是這樣 沒有特別驚艷...

鐵板抹茶熱蛋糕  200NT

噹噹噹~主角出場

醬汁是抹茶白巧克力醬 冰淇淋當然還是抹茶冰淇淋啦

比較amazing到我的是蛋糕  原本我很認真地想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味道 熱蛋糕...?

當店員淋上香濃沾醬 鐵板開始滋滋作響 我除了拿穩手中手機 (避免手滑掉進鐵盤...)

再來就是想著 我一定要先吃一口蛋糕!!

吃起來微苦 口感是孔隙大的微硬 有點熟悉卻又說不上來

最接近的是"冰過的"傳統的那種日式長崎蛋糕

因為口感微紮實 但蛋糕經過發粉產生的孔隙是比一般長崎蛋糕或者棒蛋糕都還大

台中火車站附近就有一家很有名 我也曾經排過 保存期限3天是唯一的缺點

來看看影片囉~(擦口水)

 

 

店內一幅很美的裝飾品 我第一次盯著一幅畫看這麼久....他跟我的靈魂共鳴了>x<

 

 

四處走走的時候發現了這間咖啡店  就在斜對面  隔壁(同一間房子)是乾燥花(?)的花藝店

改天會想試試看

【店家資訊】
電話:04-2302-6811
地址:台中市西  區模範街40巷22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2:00~賣完為止
              週五~週日 12:00~21:00
免收取服務費

【交通資訊】

搭乘中港路公車

  300-308(BRT)在茄苳腳下車  往東海(新光市政府)方向走約3~5個街口  左手邊會出現公益路(右邊不是公益路喔請注意左邊) 別猶豫就左轉!

  走約2個路口會看到天橋(右手邊是綠蓋茶) 再左轉 接著放心直走就是了 只園抹茶會出現在右手邊

搭乘公益路公車

81號(距目的地最近)

  在公益中港路口下車 往勤美成品方向走  走約2個路口會看到天橋(右手邊是綠蓋茶) 再左轉 接著放心直走就是了 只園抹茶會出現在右手邊

27.107號

  在勤美誠品下車  往中港路方向走 走約3個路口看到天橋(左前方是綠蓋茶)  右轉 接著放心直走就是了 只園抹茶會出現在右手邊

72號(距目的地世界遠)

  在公益中美街口下車往中港路方向走 走約10個路口看到天橋(左前方是綠蓋茶)  右轉 接著放心直走就是了只是你的腿應該酸了... 只園抹茶會出現在右手邊

騎乘U-bike

  把腳踏車停在勤美誠品的站  往中港路方向走 走約5個路口看到天橋(左前方是綠蓋茶)  右轉 接著放心直走就是了 只園抹茶會出現在右手邊

 

 

#更11/13

最近開通了粉絲團,身為新人部落客,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

吉妮會在facebook上多多跟大家分享更多生活趣事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妮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